Julien Clément

瑞士中心日内瓦办事处总经理


为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Julien的职业生涯一直致力于制定能让所有相关人士获得高收益的项目方案。作为瑞士中心日内瓦办事处总经理,Julien的主要职责,是确保有意向访问瑞士的中国客户能够实现各种商业机遇。Julien希望通过促成两国的个人及组织建立优质的合作关系,实现中瑞商业圈的紧密联系。

多年来,作为国际高尔夫球赛事经理,他与各位赞助商、客户和高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作为体育活动营销专家,他所秉持的商业理念的两大关键因素就是良好的关系管理和客户的高忠诚度。加入瑞士中心后,Julien展现出自己强大的纪律性、高尚的职业道德以及迅速融入环境的适应能力。

作为功成名就的职业高尔夫球手(2002年至2011年连续十年蝉联瑞士第一高尔夫球手),Julien频繁访问世界各地,有幸与众多全球顶尖的高尔夫球手切磋竞技,并和诸多顶级名流以球会友。他还是2018年特奥会高尔夫球项目的形象大使,以及Artères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医学研究)和Just for Smiles基金会(专注为多重残疾人员提供休闲运动的渠道)形象大使。

Julien毕业于瑞士日内瓦的Emilie Gourd商学院,并持有魁北克开放大学的商业管理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