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golène Kretz 克山

瑞士中心总经理


Ségolène主管瑞士中心华南区的运营,并负责协调香港、深圳和广州的活动。丰富的国际活动管理经验使她在瑞士中心的工作中如鱼得水。Ségolène在策划、组织和管理高级活动方面的专业知识为瑞士中心的各项活动带来了重要的深度,包括将著名的瑞士品牌、合伙人和机构引入中国,提供与瑞士行业圈层进行合作的渠道,以及组织安排瑞士臻享之旅。Ségolène可以确保瑞士中心不断发挥国际交流平台的作用,以满足中瑞的商业交流和文化交流需求。

她曾就职于瑞士名表及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成立于1860年),任公关及营销经理一职。Ségolène与Scheufele 家族(萧邦品牌所有人)合作非常密切,在日内瓦和新加坡工作期间,为该品牌在全球组织各类顶级活动。

Ségolène毕业于瑞士弗里堡大学,获得媒体、新闻学和社会学硕士学位,以优异成绩毕业。

Ségolène 来自一个法国和瑞士双文化背景的家庭,成长于日内瓦的一个风景如画的小镇。Ségolène 热爱运动,在工作和生活中探寻平衡。她每天会进行铁人三项训练,并参加多项铁人三项赛事(曾在2016年铁人三项70.3韩国赛和2017年铁人三项70.3菲律宾赛中脱颖而出,并且在2016和2017年连续两年入围铁人三项70.3世界锦标赛)

Ségolène有3个孩子,总是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