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e Kretz 菲利普

瑞华控股执行董事及创始合伙人


作为瑞华控股的联合创始人,Philippe拥有丰富的国际金融和私人财富管理从业经验。2009年,Philippe在日内瓦创办自己的财富管理公司,并最终将业务拓展到香港。他曾先后在瑞士和新加坡的瑞信银行、德意志银行、宝盛银行从事私人财富的高级管理工作。

Philippe是瑞士洛桑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和特许市场技术分析师(CMT)证书。其职业生涯始于伦敦高盛的固定收益部,服务各大瑞士金融机构。

Philippe是一名具有丰富国际经验的金融分析师。专业的全球视野使他深刻理解和体会到,正是由于文化和商业环境的多样性,才形成了当今的国际商业格局。在伦敦、巴黎、日内瓦、纽约和新加坡的生活工作经历,使Philippe能够更加灵活地处理SCC各项管理工作。

Philippe从小热爱竞技体育运动,柔道和足球技术均达到国家级水准,随后开始参加铁人三项赛,并于2016年和2017年入围Ironman 70.3世锦赛。同时,他还热衷于国际象棋。Philippe夫妇和3个孩子长期居住在香港,孩子们的法语、英语和中文皆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