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之行,尊贵之旅
SCC携手塔莎珠宝给您臻享体验


2018年8月18号,SCC深圳总部办公室为其客户安排了一场独特的审美体验,带领客户感受了精致的塔莎珠宝、私人银行服务、纯正瑞士美酒与瑞士手工巧克力等最优质资源的魅力。



SCC和塔莎团队为客户营造了一个温暖而友好的环境。红白格桌布、山间小花和木质托盘以及陈列了各式璀璨钻石与彩色宝石的珠宝展台——精心装点的办公室处处散发着瑞士气息。


贴心财管


瑞华控股执行董事兼创始合伙人Philippe Kretz首先对私人银行业进行了介绍。Philippe阐述了SCC一贯的原则与价值观,如“像管理自己的资产一样管理客户的资产”、“重质而非重量”、“风险管控”、“立足本地,辐射全球”等;同时强调了SCC的部分核心优势——SCC拥有40年的瑞士私人银行业务经验,并与瑞士的私人银行保持着紧密的私人关系。来宾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并在得知SCC可以为其在世界上最顶级和最安全的私人银行开立和保留帐户、同时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时,纷纷跃跃欲试。


珠宝投资


国检珠宝培训中心深圳分校校长徐军先生分享了对珠宝投资的见解。徐先生详细分析了当前的政治和经济投资环境,预测高端珠宝将以其稀缺性、投资稳定性、科学性、流动性和继承性,成为新的投资热点。随后,他就珠宝投资给出了一些建议,如应有所选择、找对渠道、有规划及主动学习。徐先生幽默的干货分享为来宾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投资思路。


瑞士生活


瑞士中心总经理Segolene Kretz女士介绍了瑞士中心在教育、医疗健康、旅行、瑞士生活方式和高尔夫等主要领域的各类项目、活动和VIP旅程,并列举了瑞士中心的部分重要合作伙伴, 如在世界各地有口皆碑的青草地疗养院和瑞士排名第一的幼儿园pop e poppa。这两所机构都将在中国开展重要项目。来宾们还了解到瑞士中心近期的一些活动, 如年度高尔夫盛事——莱德杯高尔夫球赛、在世界商学院开放项目排名第一的IMD校园内举办的家庭办公室项目、和顶尖瑞士寄宿学校拉格瑞的儿童冬令营活动。


美酒品赏


瑞士葡萄酒专家、SCC的朋友Damien Fleury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并传递了他对典藏级瑞士葡萄酒的热情。通过他的介绍,来宾们了解到瑞士是一个葡萄酒之国。其较高的海拔和环绕瑞士的阿尔卑斯山带来的凉爽气候赋予了瑞士葡萄酒极为丰富的香气。



Damien的介绍之后,即为专为SCC和TASA客人们安排的美酒鉴赏环节。Damien从日内瓦湖区挑选了两款极为正宗的瑞士葡萄酒。这两款葡萄酒取材于瑞士优质土壤中生长的本土葡萄品种,由年轻一代酒庄翘楚代表所酿,体现了拥有强大家族传统的瑞士工匠酿酒师的顶级技艺。在Damien的解释和示范之下,来宾们细细品尝了这两款葡萄酒。



精致甜美


除嘉宾的倾情分享和醉人美酒品鉴外, 来宾们还试戴了珍贵的珠宝首饰,并品尝了各式精致的瑞士手工巧克力。



所有巧克力均系Stettler瑞士巧克力工厂纯手工制作。这家独特的巧克力工厂由Paul Stettler先生于1947年成立。自成立以来,Stettler一直遵从自己的传统与技艺,保持着最高的巧克力水准。Stettler的巧克力大师Edouard Morand以其技艺和经验赋予了其作品最佳的形、香、味与触感。


意犹未尽


在酒香萦绕之中感受巧克力的香、味与顺滑,这对来宾们来说既是一个惊喜,也是一场别具一格的发现之旅。



这场臻享旅途虽短暂但丰富,来宾们全程都保持了极大的热情与兴趣。SCC通过这次与深圳本地著名珠宝品牌——塔莎珠宝的合作,再次将独特的瑞士体验和最好的资源带到了中国,展现了其始终坚持的核心价值观——“至心·致信”。